民盟市委十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党派团体-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民盟市委十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3-02-22 22:14:09  阅读次数:1783 次

2月22日下午,民盟营口市委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代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辽宁省两会及市项目建设攻坚突破动员大会精神;通报民盟市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听取民盟市委2022年工作报告。


过去一年,民盟营口市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书香民盟”工作,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质量较高的调研成果。今年,民盟营口市委将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市级组织为目标,继承和发扬民盟光荣传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巩固多党合作政治基础,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营口民盟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基层组织、优秀盟员、优秀盟务工作者和参政议政先进盟员代表。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