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社法委:为“素质提升年”注入鲜活动力---社会和法制委员会-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社法委:为“素质提升年”注入鲜活动力

2023-02-24 22:13:16  阅读次数:1103 次

2月23日上午,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在第九委员活动站开展活动,就助力市政协“素质提升年”扎实有效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市政协主席李红莉在“素质提升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宣布了社会和法制委员会2023年重点工作和委员活动站2023年工作计划。会议还传达了2月22日召开的市政协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就政协委员参与“政协人聊营口”活动、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参与委员读书和强化委员活动站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市政协常委会将2023年确定为“素质提升年”,充分显示了对不断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是不断提升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能力、提升政协机关组织保障水平的重要举措。政协委员是政协工作的活力源泉,要充分发挥联系面广、智力密集的优势,不断提高履职积极性和能动性,认真履职,为助力辽宁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现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注入智慧和动力。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