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永财走访调研市政协委员企业---政协动态-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翁永财走访调研市政协委员企业

2023-02-22 09:21:34  阅读次数:3985 次

2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翁永财走访调研市政协委员企业。


在营口弘源铝材有限公司和东北钢琴乐器有限公司,翁永财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询问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企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同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交流。


翁永财对委员企业长期以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鼓励委员企业发挥带头引领作用,精准定位,抢抓机遇,主动适应市场环境的变化,不断将企业发展壮大,为推动营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翁永财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了解企业所需所盼,积极搭台助力,想方设法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推动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