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教科文卫体委员会-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2023-02-17 08:05:09  阅读次数:1239 次

2月15日下午,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组织召开主任(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马荣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市政协主席李红莉在市政协“素质提升年”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署2023年主要工作任务。与会人员就全年调研协商议题等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政治自觉,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结合政协实际,深入学习宣传中共二十大精神,切实担负起把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下去、把基层的声音诉求反映上来、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要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做好专委会各项工作,突出重点工作,聚焦今年“基层卫生应急能力建设”“辽河文化产业带建设”等重点议题,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做到调研求实,问题求准,建议求高,助推问题解决。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专委会工作能力和水平,以市政协开展“素质提升年”活动为契机,依托专委会、委员活动站,组织督促委员主动学习,畅通委员知情参政渠道,引导委员积极主动参加政协各项活动,并灵活运用“大家来协商”“委员走基层”等履职方式,让广大委员在政协平台上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协助党委、政府办好民生实事、增进民生福祉,为圆满完成市政协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助力实现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政协有关副秘书长,教科文卫体委专兼职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