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七次常委会议筹备工作会议---政协动态-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七次常委会议筹备工作会议

2023-02-08 19:49:47  阅读次数:3859 次

2月8日上午,市政协组织召开十四届七次常委会议筹备工作协调会,对常委会议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副主席侯波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秘书长范正凯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十四届七次常委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并就常委会议调研方向及主要分工进行具体解读。


会议指出,精细化工是现代工业中最具活力的产业之一,也是我市“十四五”期间的重点发展方向。按照市委决策部署,市政协自2021年以来连续三年围绕这一议题建言献策,目的就是要将我市精细化工产业发展做透做实,切实为市委、市政府提供产业发展的务实之策。


会议要求,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各县(市)区政协及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精准选题,从根本上保证建言献策起步高端。建议内容要紧贴实际,切实立足精细化工产业发展现状,充分反映时代特色、地域特色,真正为营口精细化工产业谋出路、献良方,助力营口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各县(市)区政协和市政协相关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