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2023-02-11 19:48:56  阅读次数:2449 次

2月7日上午,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扩大)会议以线上线下同步方式召开。


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对2023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还宣读了《市政协关于开展“素质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委员认领工作任务清单。


委员活动站站长和功能型党支部书记代表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强化兼职副主任之责,提升履职实效,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与政协履职的关系,以一线担当一线作为,助力推动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提档升级;要强化创新意识,努力打造履职精品和亮点品牌,认真组织好专题协商、专题调研视察和信息提案等履职工作,为助推营口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秉持为民情怀,关注民生热点难点问题,为民解忧,不断增进民生福址;要不断深化委员活动站建设工作,拓宽履职空间,运用好委员活动站协商平台,组织开展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履职活动,广泛凝聚共识,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真正把“民生情怀”“委员作业”写进群众心坎里,不断扩大委员活动站的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委员活动站的凝聚力。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