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营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政协会议-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政协营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2023-01-05 20:59:30  阅读次数:18720 次

1月5日上午,政协营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营口文化艺术中心闭幕。

大会由市政协副主席翁永财主持。260名市政协委员出席闭幕会。

出席会议的市政协领导有:李红莉、翁永财、宋泽华、马荣芳、侯波、代萍、段绪华、张丽杰,大会秘书长吴峰。

出席会议的领导同志有:李强、姚华明、姜庆明、吴杰、何畏、杨春文、何庆伟、李秀斌、孙政、车轲轶、高洪涛、郑向东、姜鹏飞、赵涵斌、尹成福、郝熠、赵冰。

市政协常委在主席台上就座。

大会经过充分酝酿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补选李红莉为市政协主席、吴峰为市政协秘书长,史建军、李晓宇、李姗珊、宋毅、张晓云、周玉振为市政协常委;大会通过了政协营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营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协营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营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新当选的政协营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秘书长、常委与全体委员见面。

李红莉在会上讲话时说,大会选举我为市政协主席,我既感到无上荣光,也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在肩。这既饱含着组织上寄予的殷切期望,也凝聚着全体委员的信任和支持,更是营口人民交给我的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我到营口工作已经三个多月了,在这三个多月里,我从原来的粗浅了解开始逐渐深入认识、进入角色、融入集体和氛围,每时每刻都切身感受到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人文精神和丰厚底蕴,感受到营口广大干部群众谋求发展振兴的澎湃激情、勤劳勇敢干事创业的豪迈斗志和不甘人后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我为自己能够有机会为这座城市的发展而贡献绵薄力量感到振奋和鼓舞,能够为营口人民的福祉而工作和服务感到荣耀和幸福,能够与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并肩奋斗感到快乐和骄傲!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殚精竭虑夙夜在公,更加自觉地把组织的重托转化为履职的动力,把委员的信任转化为干事的激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始终忠诚于党领导的人民政协事业,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与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一道,全力以赴探索政协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努力开创营口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李红莉说,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更需要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各级政协组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聚焦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的奋斗目标,彰显政协担当作为,书写新时代人民政协履职的优异答卷。要把准协商“方向盘”,深耕履职“责任田”,画大凝心聚力“同心圆”,练好自身建设“基本功”,助力实现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

李红莉最后说,各位委员,同志们!实干铸就辉煌,奋斗谱写华章。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营口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瞄定新目标,践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奋力书写新时代人民政协助力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的精彩篇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