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六次常委会议---政协动态-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六次常委会议

2023-01-05 20:56:08  阅读次数:4500 次

1月5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六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李红莉参加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翁永财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六次常委会议议程》;审议通过了《政协营口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通过了人事事项。

李红莉就深入开展“素质提升年”活动,扎实做好2023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以“素质提升年”为契机,强化理论武装,笃定政治方向。要“学懂”精髓要义,“弄通”内涵逻辑,“做实”实践要求;要以“素质提升年”为抓手,强化责任担当,压实责任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提高效率抓落实,精益求精抓落实,市县联动抓落实,交出政协优异答卷;要以“素质提升年”为引擎,带头履职尽责,做勤学善思的表率、尽责成事的表率、履职为民的表率、凝心聚力的表率、干净干事的表率,为助力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政协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