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营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政协动态-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政协营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2023-01-04 20:53:40  阅读次数:3346 次

1月4日下午,政协营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李红莉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翁永财主持。


会议听取各组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营口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营口市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营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营口市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听取各组讨论政协营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听取各组讨论政协营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补选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听取各组讨论政协营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听取各组讨论政协营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和其他决议(草案)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政协营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政协营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补选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政协营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听取政协营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汇报,审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政协营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和其他决议(草案)。


市政协副主席马荣芳、侯波、代萍、段绪华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