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动态-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23-01-04 20:50:37  阅读次数:3031 次

1月4日下午,参加政协营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市政协委员踊跃发言,气氛热烈。讨论中,大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丰富、思路清晰、实事求是,对我市一年来的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进行了总结,为我市今后的经济社会发展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委员们还围绕经济发展、营商环境建设、乡村振兴、城市内涵式发展、教育、科技、人才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为目标,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港产城融合发展,推进辽河文化产业带建设,扎实做好“六项重点工作”,继续做好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促进乡村振兴,增进民生福祉,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为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奠定坚实基础,努力在新时代东北振兴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委员们还讨论了营口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营口市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营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营口市检察院工作报告、政协营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政协营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补选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政协营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和政协营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和其他决议(草案)。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