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2022年度表彰大会---政协会议-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召开2022年度表彰大会

2023-01-02 20:32:20  阅读次数:8881 次

1月2日下午,市政协召开2022年度表彰大会。市政协党组书记李红莉出席会议并为获奖者颁奖。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市政协委员的决定》《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提案和优秀社情民意信息的决定》《关于表彰讲好“辽宁故事(营口篇)”展示良好发展预期界别组活动暨“政协人聊营口”活动优秀故事、优秀组织单位的决定》。


王晓玲等21位委员获得2022年度优秀市政协委员荣誉称号;市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提出的《关于实施文化记忆工程 推进辽河文化产业带建设的建议》等12件提案获得2022年度市政协优秀提案;民进营口市委提出的《建议以沉浸产业跨界赋能助力文旅产业疫后重生化茧成蝶》等12篇社情民意信息获得2022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烈士墙上的英名》等34篇作品获得“政协人聊营口”优秀故事,民盟营口市委等10个单位(部门)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会议指出,市政协委员要始终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时刻不忘提升履职能力,要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以模范行动展现政协委员的风采,为营口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