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六次主席会议---政协会议-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六次主席会议

2022-12-09 11:19:15  阅读次数:6215 次

12月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六次主席会议,研究市政协十四届四次常委会议有关事宜。会议决定于12月12日召开市政协十四届四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李红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四届四次常委会议有关事宜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四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四次常委会议安排》;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及工作分工(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邀请领导原则及名单(草案)》;听取了2022年度表彰安排情况的汇报;讨论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市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市政协十四届四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更名的决定(草案)。

李红莉就开好市政协十四届四次常委会议和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提出具体要求,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密切配合,全力做好会议筹备工作,保证会议顺利召开。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