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之党史专题和经济建设专题---机关党建-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之党史专题和经济建设专题

2022-11-25 20:15:00  阅读次数:12747 次

11月2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之党史专题和经济建设专题,市政协党组书记李红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家观看了《党的光辉历程》专题片,重温党的百年征程;市政协副主席侯波围绕经济建设工作作中心发言。


李红莉要求,要把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增进协商民主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协商民主贯穿于履职全过程,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不断提升协商能力和水平。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要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继续发扬自立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要勇于自我革命,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


李红莉要求,要从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五方面深刻理解、精准领悟高质量发展的伟大成就。从构建新发展格局、提高全要素生产率、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城乡融合发展和区域协调发展、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方面深刻理解、精准领悟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任务。要从聚焦经济发展大局献计出力、紧扣增进民生福祉广泛协商、立足联系界别群众凝聚共识方面深刻理解、精准领悟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团结带领各界人士为助力营口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