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开展“送科技、送教育、送医疗”进基层活动---教科文卫体委员会-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开展“送科技、送教育、送医疗”进基层活动

2022-10-22 11:33:12  阅读次数:1500 次

10月21日下午,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到站前区八田地街道办事处三楼社区开展委员“送科技、送教育、送医疗”进基层活动,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密切委员与群众联系,拓展政协工作的深度和广度。


活动中,医药卫生界别政协委员为社区群众开展了心电图测量、血糖测量、牙病诊断、视力检测、肿瘤防治讲解等义诊活动,向社区群众发放科普图书资料。教育专家向群众普及家庭教育知识,让社区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与专家面对面咨询。


下一步,市政协将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优势,继续为民履职、为民解忧,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马荣芳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