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十委员活动站召开座谈会---委员活动站-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第十委员活动站召开座谈会

2022-10-02 09:30:58  阅读次数:30319 次

9月30日,市政协第十委员活动站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有关会议精神,推动市政协重要工作部署落实落地。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李强在市政协十四届三次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李红莉在市政协机关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听取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汇报时对港澳台侨(外事)委的工作要求,对第四季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0名政协委员围绕“委员读书”“政协人聊营口”等活动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以“委员读书”“政协人聊营口”等活动为切入点,充分发挥界别委员主体作用,聚焦社会热点,通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撰写提案等方式履职尽责。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通过深化学习、深度交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