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港澳台侨委联合市民政局、市佛教协会开展“爱在中秋 情暖‘耄耋’”慰问活动---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港澳台侨委联合市民政局、市佛教协会开展“爱在中秋 情暖‘耄耋’”慰问活动

2022-09-08 16:07:15  阅读次数:1734 次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中秋节前夕,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市民政局和市佛教协会组成慰问团开展“爱在中秋,情暖‘耄耋’”慰问活动,对全市90岁以上老人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中秋佳节的祝福和美好生活的祝愿。


在市光荣院,慰问团看望了黄福英等抗美援朝老荣军。老荣军们虽然年事已高,但心情非常愉悦,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讲述当年抗美援朝战争中的亲身经历。慰问团感谢他们为国防建设和社会主义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随后,慰问团还来到营口市民政养老院看望了居住在这里的22位无保户和孤寡老人,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


据了解,此次由市佛教协会发起的联合慰问活动,已为全市7509名90岁数以上老人送去1250箱月饼,为他们送上美好祝愿的同时,也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