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政协副主席王红玲率队来我市考察---调研视查-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湖北省政协副主席王红玲率队来我市考察

2022-08-07 10:30:06  阅读次数:21759 次

8月6日,湖北省政协副主席王红玲率队来我市就种业、农业现代化和乡村振兴等情况进行考察。


考察组先后来到营口郑友和食品有限公司、营口禾丰源米业有限公司、营口瑞丰科技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历史文化、产品研发、电商销售等情况。


考察组对我市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将本土老字号食品企业与网红经济产业链相结合,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带动周边农户增收致富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继续加强科技创新,完善产业技术体系,做好线上线下的资源整合,积极适应市场经济发展,努力打造出一批具有营口特色的好品牌、好产品,引领现代农业发展。考察组表示,希望两地政协组织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促进两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努力在助推两地农业产业化建设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实现发展共赢。


市领导姜庆明、翁永财、代萍陪同考察。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