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一、第二委员活动站组织部分委员参观政协文史馆暨开展委员读书分享活动---委员活动站-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第一、第二委员活动站组织部分委员参观政协文史馆暨开展委员读书分享活动

2022-07-24 09:52:46  阅读次数:35822 次

7月22日上午,市政协经济委员会组织第一、第二委员活动站部分委员参观营口政协文史馆并开展委员读书分享活动。市政协副主席侯波参加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委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份份档案文献,重温了营口市政协发展的历程,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识以及人民政协性质、地位、作用的理解和把握,为新委员了解、熟悉政协,尽快进入角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座谈会上,张晓文、王军、王庭坚等委员分享了参观体会及近期读书体会。委员们表示,将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努力为营口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


活动中,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向参会委员赠送了图书。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