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三次常委会议筹备工作会议---教科文卫体委员会-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三次常委会议筹备工作会议

2022-07-14 09:45:35  阅读次数:2112 次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常委会议拟于9月下旬召开,围绕“高质量打造辽河文化产业带”议题建言献策。为开好本次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7月13日上午,市政协组织召开筹备工作会议,对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副主席马荣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市政协副秘书长范正凯主持。


会上,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主任李育新通报了《市政协十四届三次常委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并就常委会议议题、步骤时间、组织分工进行了解读。座谈讨论中,与会人员认为本次常委会议的议题方向准,内涵深,眼界宽,符合当前营口的发展形势和长远发展目标,提出的调研选题方向顺应营口人民的期盼,有利于推进辽河文化产业带建设,纷纷表示将充分重视,认真研究,抓紧落实,按时序进度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马荣芳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议题立意高,目标明,范围广,关乎营口的城市品质和未来发展,关乎广大人民群众期盼。各单位要深刻认识本次常委会议的重要性,增强做好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提升营口城市品质、增强人民群众幸福生活指数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目标,瞄准问题,精心选题;要深入调研,坚持小切口,做好大文章,切实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接地气、有高度、有价值的建议,为助推高质量打造辽河文化产业带,建设有品质、有温度、有活力、有灵魂的魅力营口贡献真知灼见。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各县(市)区政协和市政协相关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