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七委员活动站举行挂牌仪式 暨开展“大家来协商”活动---委员活动站-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第七委员活动站举行挂牌仪式 暨开展“大家来协商”活动

2022-03-07 20:06:42  阅读次数:33149 次

3月4日,市政协第七委员活动站举行挂牌仪式暨开展“大家来协商”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马荣芳和第七委员活动站站长王珺为活动站揭牌。


活动中,有关负责同志对委员活动站考评制度、政协常委述职办法、政协委员履职量化考核办法等进行了解读;对市政协第七委员活动站组织机构设置方案和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2022年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通报。


围绕“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确保疫情持续向好”议题开展“大家来协商”活动前,马荣芳带领部分委员实地调研考察了长途客运站、市中心医院(发热门诊、核酸检测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听取了市卫健委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通报。


马荣芳在讲话时从设立委员活动站的意义、打造委员活动站履职平台、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强化委员管理等方面对活动站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围绕“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确保疫情持续向好”议题,马荣芳从讲政治的高度、加强常态化管控、提升应急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做好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意见建议。同时,希望各位委员继续关注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确保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向好积极献策出力。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主任李育新、市政协委员工作委主任冉照晨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