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十委员活动站开展委员培训工作---委员活动站-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第十委员活动站开展委员培训工作

2022-03-11 19:22:48  阅读次数:46404 次

3月11日,市政协第十委员活动站举办“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专题辅导讲座,提升新一届政协委员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质量,促进政协履职工作有效开展。市政协副主席马荣芳参加讲座。


培训现场,市政协研究室主任崔成江、提案委员会主任文斌分别结合工作实际,通过亲身亲历的案例,围绕如何撰写高质量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向委员们全面、系统地作了专题辅导讲座,对委员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提供指导和帮助。


为最大限度提升培训效果,委员活动站将把讲座的内容制作成光盘发放给委员,做到委员培训无死角、全覆盖。


马荣芳在培训结束时指出,委员培训工作是政协提升委员参政议政能力的一种有效途径,利用集中培训,对委员提高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质量和履职能力具有十分重要作用。


马荣芳希望广大市政协委员要经常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履职形式,向党委政府反映群众真实的声音,作出委员应有的努力。专门委员会要切实运用好委员活动站的服务平台,架起委员之间的桥梁,激发委员履职热情,提升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田文阁主持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