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九委员活动站举行揭牌仪式暨开展第一次委员活动---委员活动站-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第九委员活动站举行揭牌仪式暨开展第一次委员活动

2022-03-11 19:21:14  阅读次数:39382 次

3月11日上午,市政协第九委员活动站举行授牌仪式暨开展第一次委员活动。市政协副主席侯波和第九委员活动站站长吴云峰共同为活动站揭牌。


活动中,市政协委员工作委主任冉照晨通报了委员活动站组织机构设置,解读了《营口市政协委员活动站考核办法》《政协营口市委员会委员履职量化考核办法》等文件;市政协县(市)区政协联络指导委主任魏铁钢传达了王笑柳主席《在市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推进项目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吴云峰通报了第九委员活动站2022年工作安排,全体委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侯波在讲话时强调,一是要发挥好委员活动站功能型党支部的作用,积极探索创新政协党建工作和履行职能的新形式、新途径,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科学理论武装成果转化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履职实践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悟原理、求真理、明事理,努力使建言资政更加建之有方、言之有理、资之有效;二是严格按照《政协营口市委员会委员履职量化考核办法》进行考核,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加强委员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整体素质和履职本领;三是委员活动站要切实按照《营口市政协委员活动站考核办法》要求执行,充分发挥委员活动站的作用,激发委员履职热情,凝心聚力,把握关键环节,提升履职质量。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莫丽艳主持活动。市政协副秘书长伊利军,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专兼职副主任,第九委员活动站委员参加了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