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履职”第一课——第三委员活动站委员参观营口政协文史馆---委员活动站-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上好“履职”第一课——第三委员活动站委员参观营口政协文史馆

2022-02-16 17:14:22  阅读次数:27606 次

2月16日上午,市政协第三委员活动站组织委员参观营口政协文史馆。


在参观过程中,委员们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参观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确立和发展》、《营口人民政协历史足迹》、《各民主党派营口市委(支部)、营口市工商联历史沿革和履职实践》3个展区,重温了营口市政协的光辉历程和广大政协委员为促进营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委员们一致表示,通过参观,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识,对人民政协性质定位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继承和发扬历届市政协好传统、好作风、好经验,在新时代更好体现政协作为、充分发挥政协作用的信心和决心。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