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召开主任(扩大)会议---教科文卫体委员会-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2022-02-11 17:13:23  阅读次数:4727 次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1日上午,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组织召开主任(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马荣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李育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市政协第六、第七委员活动站组织机构设置方案,部署了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2022年主要工作,与会人员围绕会议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马荣芳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工作的责任感,切实把本专委会工作担当起来,力争干出亮点、干出特色、干出成效。二要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好表率带头作用,积极主动作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教育科技、医疗卫生、文化体育等领域多建言、多出力,扎实做好专委会各项工作。三要强化管理,落实好委员履职管理办法,依托专委会、委员活动站,抓好委员培训学习,创新活动载体,延伸履职触角,让广大委员在政协平台上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为助力营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政协智慧与力量。


市政协副秘书长伊利军、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专兼职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