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社会和法制委员会-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

2022-02-11 17:12:15  阅读次数:4762 次

2月10日上午,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侯波出席并讲话。


市政协社法委主任莫丽艳主持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十三届市政协社法委工作,对2022年社法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了第八、第九委员活动站组织机构调整情况,明确了兼职副主任工作责任分工、与会副主任对市政协社法委2022年履职菜单进行了集中认领。


侯波对十三届市政协社法委履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2022年工作提出要求。侯波强调,社法委要以委员活动站为载体,充分发挥好功能型党支部的作用,不断创新政协党建工作和履行职能的新形式、新途径,努力提升政协委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推动政协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侯波要求,社法委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定力,严格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着力提升整体素质和履职本领。


市政协副秘书长伊利军、市政协社法委兼职副主任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