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送“政协知识进校园”活动---政协动态-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开展送“政协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2-03-08 19:29:42  阅读次数:13832 次


37日下午,市政协研究室、站前区政协与营口政协文史馆共同走进站前区青年小学教育集团南开分校,联合开展“送政协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营口政协文史馆宣讲员以“团结民主 同心同行”——人民政协光辉历程为题,向师生们讲解了包括新中国史、人民政协史在内的政协知识,并向部分师生赠送了营口文史资料《营口文化记忆》。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同时也让学生们对国家的政治制度和历史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下一步,市政协还将持续开展送政协知识进校园、进社区活动,推动政协知识普及。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