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2022-02-09 15:05:19  阅读次数:6913 次

2月9日上午,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翁永才出席并讲话,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赵英姿主持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十三届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对2022年人资环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了第四、第五委员活动站组织机构调整情况,并就委员活动站“大家来协商”和本年度具体工作进行了研讨。

翁永才对十三届市政协人资环委履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专委会如何做好2022年工作、实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提出四点要求。要建全体制机制,提升履职实效,完善建议跟踪落实,持续开展专题“回头看”民主监督,确保政协建议不折不扣得到落实;要强化创新意识,努力打造精品和亮点品牌,认真组织好专题协商、专题调研视察和信息提案等履职工作,为助推营口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秉持为民情怀,关注百姓民生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为民解忧,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和期盼;要不断深化委员活动站建设工作,拓宽履职空间,运用好委员活动站协商平台,精准选题,组织开展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广泛凝聚共识,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不断扩大委员活动站的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委员活动站的凝聚力。

市政协副秘书长范正凯、市政协人资环委兼职副主任、部分市政协常委及委员活动站站长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