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笑柳到梁屯镇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助推乡村振兴调研---政协动态-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王笑柳到梁屯镇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助推乡村振兴调研

2022-01-28 09:38:13  阅读次数:11629 次

1月26日,市政协主席王笑柳到盖州市梁屯镇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进行调研并座谈。


梁屯镇在市政协的牵头帮助下,顺利打赢脱贫攻坚战。几年来,市政协牵头协调项目资金,在梁屯镇部分村屯新建恒温库、兴建反季樱桃桥棚、建设豆油坊等。此外,市政协还走访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资金及物资,改善了困难群众的生活质量。


王笑柳在认真听取梁屯镇脱贫攻坚成果及乡村振兴相关情况汇报后说,几年来,梁屯镇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梁屯镇有了新变化、新面貌,这充分体现了盖州市委市政府及梁屯镇在谋发展、谋振兴上的信心、勇气和决心。


王笑柳说,各级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继续大力支持乡村振兴工作,加快推动产业发展,根据本地实际,正确引导,科学谋划,带动老百姓增加收入。要抓好农产品深加工、旅游、医养结合等项目规划建设,力求起到示范引领作用。要从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强化村民自治、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壮大村集体经济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要强化党的领导,各级党委要扛起政治责任,围绕乡村振兴五大目标设立专班,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要聚焦问题抓落实、形成合力抓落实,推进乡村振兴开新局。


调研中,市政协还为梁屯镇部分困难群众送去了米油等生活品。


市政协副主席翁永财、段绪华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