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笑柳走访慰问营口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和营口新闻传媒中心---政协动态-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王笑柳走访慰问营口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和营口新闻传媒中心

2022-01-29 09:36:51  阅读次数:14290 次

1月2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王笑柳到营口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和营口新闻传媒中心,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和新闻工作者,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营口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第六净水厂,王笑柳深入到中控室和净水车间,详细了解自来水制水过程和供水服务情况,并向水务集团一线职工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说,城市供水事关百姓生产生活和社会和谐稳定,是重要的民生工作。春节期间,希望一线职工继续坚守岗位,勇于奉献,为市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做好供水保障工作。


随后,王笑柳来到营口新闻传媒中心,深入设备库、演播大厅、全媒体指挥调度中心、电视播出总控室、广播直播间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王笑柳说,过去一年,营口新闻传媒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和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聚焦重点、深挖亮点,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进一步提升,为营口经济社会发展做了许多工作,希望营口新闻传媒中心继续发挥主流媒体作用,为营口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传播正能量。


走访中,王笑柳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大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要积极主动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努力为营口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