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学习贯彻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政协动态-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学习贯彻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

2022-01-26 09:40:58  阅读次数:11270 次

1月25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学习贯彻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王笑柳参加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翁永才主持会议。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马荣芳传达了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张国清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干部要以更高的站位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第一立场、第一原则、第一要求和第一检验,始终坚决捍卫核心地位、维护核心权威。要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协全过程各方面,坚定不移地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通过多渠道,多层次宣传,教育引导两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政协会议精神上来,切实把精神吃透,把形势看准,把方向把牢,把任务落实。


会议指出,要以更实的举措助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把贯彻省政协会议精神的成果体现到“促振兴、惠民生、聚共识”上,选准小切口、做好大文章,提高建言“靶向性”,提升资政“含金量”;要以更高的招法提升专门协商机构制度效能,努力使政协协商民主建设与时代发展的要求同步、与人民群众的期望相一致、与政协发展的要求相同步、与人民群众的期望相一致、与政协自身发展的规律相契合;要以更大的力度强化政协履职能力建设,切实加强政协“五位一体”建设,“五指”成拳,形成合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