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六委员活动站开展“春联送万家”活动---委员活动站-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第六委员活动站开展“春联送万家”活动

2022-01-21 09:38:21  阅读次数:29480 次

1月20日,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民进会员,邀请书法家和智胜社区居民在第六委员活动站开展“春联送万家”志愿服务活动,将新春的美好祝福提前送给社区居民。


活动中,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一幅幅红彤彤的喜庆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为寒冬送来了融融暖意。社区居民拿着写满期盼和祝福祝愿的心仪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活动后,委员们在第六委员活动站进行了座谈。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市政协的要求,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努力为营口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