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委员活动站建设工作座谈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委员活动站建设工作座谈会

2022-01-21 09:37:24  阅读次数:6876 次

1月20日下午,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委员活动站建设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翁永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委员们集体学习了《营口市政协委员活动站考核暂行办法》、《政协营口市委员会委员履职量化考核办法》、《委员活动站工作制度》和《委员活动站工作职责》等规章制度,并就如何加强委员活动站建设管理,调动委员履职积极性,提升委员履职能力以及“察社情、解民忧”活动开展等内容进行讨论。孙家祥、刘荣丽等委员分别进行了发言。


翁永才在讲话时说,创建政协委员活动站是市政协创新履职方式、延伸履职触角、拓展履职渠道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政协委员密切联系群众、倾听民声、反映民意、沟通思想、交流信息的重要平台。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深化委员活动站建设工作;要牢固树立履职为民情怀,不断提升履职实效;要强化创新意识,不断拓展活动形式内容;要强化组织领导,不断提高委员活动站建设质效,进一步推动活动站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秘书长范正凯、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赵英姿参加座谈。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