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经济委员会-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2022-01-18 09:36:37  阅读次数:5748 次

1月17日,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主任(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侯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贾维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政协营口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全面总结了经济委员会2021年工作,对2022年经济委员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通报了第一、第二委员活动站组织机构调整方案,并就本年度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侯波在讲话中指出,在市政协常委会、主席会议的领导下,在经济委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经济委于十三届政协履职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今年是十四届市政协的开局之年,经济委仍然重任在肩,新一届专委会组成人员要接过接力棒,挑起新担子,着力提升整体素质和履职本领,为实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作出应有的贡献。


侯波强调,各位兼职副主任要积极作为,从基本政治制度、从民主协商的历史方位来充分认识做好政协工作的重要性和使命感,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与政协履职的关系。


侯波希望,委员活动站站长要切实担起“家长”之责,建设好新一届委员活动站,有序组织委员开展“四个一”“大家来协商”等活动;要将工作下沉,引导广大群众有序参与政协协商,切实为身边群众办实事;要充分发挥党建、界别和联系群众的优势,不断提升委员活动站凝聚力,真正把委员活动站打造成委员履职的全新阵地。


市政协副秘书长范正凯、市政协经济委专兼职副主任及委员活动站站长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