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一次主席会议---政协会议-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一次主席会议

2022-01-08 09:19:36  阅读次数:23348 次

1月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一次主席会议,研究市政协十四届一次常委会议有关事宜。会议决定在十四届一次主席会议结束后,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一次常委会议。


会议由市政协主席王笑柳主持。      


会议听取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一次常委会议有关事宜的汇报;审议通过市政协十四届一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市政协十四届一次常委会议安排;审议通过《关于政协营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副秘书长的提议(草案)》《政协营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置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审议了十四届市政协人事任命事项;审议通过《政协营口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草案)》。


市政协副主席翁永才、马荣芳、侯波、代萍、段绪华、张丽杰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