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营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常务主席会议---政协会议-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政协营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常务主席会议

2022-01-08 09:18:58  阅读次数:20079 次

1月7日上午,政协营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常务主席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笑柳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马春山、肖力、翁永才、张慧、马荣芳、侯波、代萍、段绪华、张丽杰、孙家燕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各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营口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营口市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营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营口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听取各组讨论政协营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听取各组讨论政协营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听取各组讨论政协营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和其他决议(草案)情况的汇报;听取政协营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汇报,审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