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2021年度表彰大会---政协会议-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召开2021年度表彰大会

2022-01-05 08:40:09  阅读次数:12761 次

1月4日下午,市政协召开2021年度表彰大会。市政协主席王笑柳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优秀市政协委员、优秀提案和优秀社情民意信息,王伟强等22位委员获得优秀市政协委员荣誉称号;市工商联、各民主党派市委联合提出的《关于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的建议》等11件提案获得市政协优秀提案;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提出的《关于全力打造我市生物降解材料及制品产业集群的建议》等10件信息获得市政协优秀社情民意信息。


会议要求,新一届市政协委员要传承营口市政协优秀传统,肩负起把党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下去、把各方面的智慧力量汇聚起来的政治责任;要当好政协人,切实落实新时代政协委员“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以实际行动展现政协委员风采,不断为政协工作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要做好政协事,把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扛在肩上,真正成为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