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扩大)学习会---机关党建-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扩大)学习会

2021-12-01 18:34:25  阅读次数:20892 次

11月3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党内条例和监察法及其实施条例。市政协主席王笑柳主持会议。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侯波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会议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并交流学习体会。


王笑柳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戮力同心,勇毅前行;要深刻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和要求,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定信仰信念、深厚人民情怀、强烈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夯实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的思想根基;牢牢把握全会的实践要求,在新征程上积极展现政协的担当和作为。


王笑柳要求,要保持政治定力,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弘扬新风正气,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