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人资环委专题调研我市城市停车治理情况---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人资环委专题调研我市城市停车治理情况

2021-11-20 09:45:40  阅读次数:7191 次

  11月19日上午,市政协人资环委组织部分委员就我市“城市停车治理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委员们先后来到市医院停车场和大商停车场,实地查看停车治理情况,听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有关负责同志关于我市城市停车治理情况介绍。


  据介绍,目前我市主城区共有机动车近16万台,并以每年2万台左右的速度增长。现有经营性停车场22个、停车泊位6000余个、道路内停车泊位1200个。近年来,市政府通过科学统筹规划、提高配建标准、深挖停车潜力、搭建智慧平台、提升利用效能等措施有效缓解了“停车难”问题。


  委员们围绕停车资源配置、停车收费结构调整、停车乱象整治、停车精细化管理和监督管理等方面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