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营口市委开展“赓续优秀文化基因 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宣讲活动---党派团体-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民盟营口市委开展“赓续优秀文化基因 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宣讲活动

2021-11-05 09:39:38  阅读次数:26124 次

  11月3日,民盟营口市委深入老边区老边街道办事处鸿福社区开展“赓续优秀文化基因 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宣讲活动,积极引导我市广大群众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


  活动邀请市政协委员、民盟盟员、营口理工学院教授王惠德为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代表送去一场生动的讲座。讲座由营口悠久的历史文化开篇,以身边的小事为例,围绕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对如何让城市文化精神转化为居民具体行动做了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讲解。王惠德教授在讲座中谈到,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一个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过程是做大文明增量的过程,创建文明城市对于每一个营口人来说,既是参与者,更是受益者。他号召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不断增强自身文明意识,用实际行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齐心协力把我们的城市建设的越来越美丽。


  宣讲活动受到与会人员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积极主动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到创城活动中去,共同为城市发展贡献力量,为共同缔造良好的城市环境做出努力,为营口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贡献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