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调研组到我市就“绿色矿山建设和固体废物循环利用”专题调研---调研视查-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省政协调研组到我市就“绿色矿山建设和固体废物循环利用”专题调研

2021-11-04 11:05:05  阅读次数:21270 次

    11月3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高科率调研组到我市,专题调研绿色矿山建设和固体废物循环利用情况。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大石桥市虎庄镇金铅岭硼泥堆放场、贸隆硼业有限公司等地,实地了解硼泥污染治理修复情况,听取相关单位有关硼泥综合治理情况的汇报。近几年,我市坚持科学防治,通过覆盖防水土工布等方法,达到硼泥防渗、防失、防扬尘的治理目标。同时,积极寻求与企业合作,实现硼泥综合利用。


    调研组认为,我市在硼泥综合治理方面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我市各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硼泥综合治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探索硼泥综合治理长效机制,自觉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政协委员要深入调查研究,为硼泥综合治理工作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


    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代萍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