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看望我市九三学社社员代表---党派团体-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看望我市九三学社社员代表

2021-11-02 22:01:48  阅读次数:26331 次

    10月28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在参加辽宁沿海经济带政协(营口)研讨会时看望了我市九三学社社员代表并召开座谈会。


    九三学社营口市委主委王春雨主持座谈会并汇报了五年来的工作情况,与会社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发言。


    在听取了社员代表的发言后,邵鸿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向各位社员代表及营口市全体社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邵鸿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营口市委的工作。他说,九三学社营口市委在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中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体现出了营口特色,为九三学社中央开展督导检查工作提供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邵鸿指出,辽宁沿海经济带是十分重要的国家战略,在过去几年的发展当中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九三学社是辽宁沿海经济带战略的主要推动者之一,广大社员要直面辽宁沿海经济带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围绕辽宁沿海经济带的发展献计献策。


    邵鸿强调,在新的历史时期,九三学社营口市委和各基层组织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总要求,团结带领全市社员扎扎实实做好思想政治建设、扎扎实实做好组织建设、扎扎实实推动各项履职工作,把九三学社营口市委锻造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为、制度健全、作风优良的先进参政党市级组织,为营口、辽宁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九三学社中央秘书长刘晓梅,九三学社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石晶参加座谈。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