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五委员活动站开展大辽河城市段整治工程调研---委员活动站-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第五委员活动站开展大辽河城市段整治工程调研

2021-10-28 17:46:08  阅读次数:30950 次

    10月26日,市政协第五委员活动站委员结合“讲好辽宁故事(营口篇)展示良好发展预期界别组活动”开展大辽河城市段整治工程调研。


    大辽河城市段整治工程作为辽河沿岸文化旅游产业带开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三篇大文章”之一,是我市2021年重点民生项目,总长度16.2公里,总面积1.2平方公里,主要对辽河沿岸的老港码头、造船厂等区域进行城市更新改造,建设城市绿道和城市休闲区。


    委员们沿大辽河沿线实地察看了大辽河入海口堤路改造工程,城市绿道、城市休闲区及滨河街西段道路加宽补强工程,现场听取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关于大辽河城市段整治工程情况介绍,并就堤路改造、老港码头改造等提出意见建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