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市委开展线上购买“酉好货”活动 助力乡村振兴---党派团体-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致公党市委开展线上购买“酉好货”活动 助力乡村振兴

2021-10-16 21:40:53  阅读次数:26169 次

    地处武陵山区深处的重庆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拥有众多优质农产品,但因为交通等因素,这里的农产品迟迟没有打开外面的大市场。为此,致公党中央通过党派助力、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的模式,于2018年底帮助酉阳县建成致公电商扶贫平台“酉好货”,开启“致酉合作”之路,帮助酉阳“拔穷根”“摘穷帽”。


    近日,根据致公党省委关于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购买“酉好货”的通知要求,致公党市委精心安排,统筹部署,在全市致公党员范围内开展线上购买“酉好货”活动。


    活动中,广大致公党员踊跃参与消费帮扶工作,选购了茶油、腊肠、腊肉、青花椒和苦荞等优质土特农副产品,累计购买金额15772.4元,为助力酉阳县壮大特色优势产业、促进乡村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