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市委开展重阳节义诊活动---党派团体-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农工党市委开展重阳节义诊活动

2021-10-16 13:39:58  阅读次数:25670 次

    10月15日下午,农工党营口市委组织带领来自内科、眼科、风湿免疫科、妇科的多名医护专家来到营口市养老院开展重阳节义诊活动。


    活动中,专家们携带医疗仪器,免费为老人们检查眼底、测量血压,在认真细致地分析病情后为老人们进行有效的健康指导,并为肩周炎、腰痛患者进行现场康复治疗。此次活动提供免费诊疗服务近百人次,专家们严谨负责的态度得到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市政协常委、农工党市委副主委葛华表示,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此次义诊活动是农工党市委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营口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和农工党营口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具体实践,今后还将继续开展此类义诊及咨询活动,充分发挥党内专家的技术优势,让更多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家的诊疗服务。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