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爱老敬老 讲好营口故事——市政协社法委组织开展界别组委员系列活动---社会和法制委员会-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重阳爱老敬老 讲好营口故事——市政协社法委组织开展界别组委员系列活动

2021-10-15 11:39:03  阅读次数:6573 次

    10月14日是农历重阳节,市政协社会和法委员会组织社科、妇联、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等界别组委员,到辽宁亲和源养老中心走访慰问两名抗美援朝老战士、老英雄,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委员们与老战士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身体健康状况和养老居住生活情况,聆听他们讲述参加抗美援朝发生的故事,共同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并围绕界别群众普遍关注的养老问题,就如何提升我市养老服务质量征求了老战士的意见建议。


    活动中,委员们实地调研考察了亲和源养老中心,听取了第八委员活动站建设情况介绍。在第八委员活动站召开座谈会,就讲好“辽宁故事(营口篇)”与各界别委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与会委员认真学习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并围绕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打造高品质养老服务、提升家政服务质量、扩大志愿服务影响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座谈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各界别组的调研选题,确定了讲好营口故事的主要内容,为深入开展讲好“辽宁故事(营口篇)”、展示良好发展预期界别组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