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营口市委开展科技助农活动---党派团体-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九三学社营口市委开展科技助农活动

2021-09-15 16:40:51  阅读次数:25705 次

    9月13日,九三学社营口市委科技助农工作队到大石桥市汤池镇二道河村,为果农开展技术培训。


   在二道河村众赢果蔬专业合作社葡萄园,科技助农工作队队员、省果树科学研究所专家现场为果农详细讲解了辽峰葡萄、阳光玫瑰葡萄成熟期管理技术,并对果农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随行的大石桥市农业农村局领导围绕果品商标注册、设施农业相关政策进行了业务指导。


   自今年6月30日社市委与大石桥市政府开展“九地合作”以来,已投入资金10万元,社市委科技助农工作队先后深入果农大户开展技术培训指导30多人次。

   九三学社营口市委科技助农工作队的科技助农服务,受到大石桥市果农的广泛欢迎和社会各方的高度认可,切实为巩固营口市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助一臂之力。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