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营口市委会召开讲好“营口故事”暨迎重阳座谈会---党派团体-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民进营口市委会召开讲好“营口故事”暨迎重阳座谈会

2021-10-14 16:39:44  阅读次数:25794 次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3日,民进营口市委邀请老会员来到崭新的“会员之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座谈会上,民进营口市委相关负责同志向老会员们介绍了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工作情况,并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继续传承民进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希望老会员们继续关心支持民进营口市委的工作。老会员们围绕创建文明城市、讲好“营口故事”和近期民进营口市委的工作等提出了很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他们感谢民进营口市委多年来对老会员的关怀和帮助,祝愿民进营口市委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老会员们还一同参观了营口政协文史馆,重温了民进营口市委在参加政协协商过程中走过的光辉历程。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