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营口市委召开十二届二次全委会议---党派团体-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民盟营口市委召开十二届二次全委会议

2021-10-12 10:37:39  阅读次数:25769 次

    10月9日下午,民盟营口市委召开十二届二次全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营口市委主委代萍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营口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总结盟市委换届工作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营口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今后五年的工作划出了重点,指明了方向。广大盟员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共产党营口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和民盟营口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上来,为开创民盟事业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组织广大盟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始终与中共营口市委走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要围绕市十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及社会热点问题和难点问题建言献策,发挥界别优势,打造民盟品牌,做深做实社会服务工作。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多党合作新局面。提升领导班子五种能力建设,筑牢基层组织建设根基,强化人才强盟战略实施,全力做好组织发展和人才储备工作。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