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三下乡”扶贫帮困捐资助学活动---教科文卫体委员会-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开展“三下乡”扶贫帮困捐资助学活动

2021-09-07 08:28:40  阅读次数:6824 次

    9月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肖力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大石桥市百寨街道办事处鞭杆村,依托市政协第六、第七委员活动站开展“三下乡”扶贫帮困、捐资助学活动,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鞭杆村现有人口1300余人,村民主要以种养殖业为主。目前,全村绿化面积达到90%,村内河道干净整洁、道路畅通,是“春风行动”典型村。


    活动中,来自医疗系统的政协委员为村民提供眼科、口腔科、普外科、心血管科的义诊服务,并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随后,肖力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走访慰问了该村的困难户,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叮嘱相关人员要多关心关注困难群众,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三下乡”活动中,市政协还向鞭杆村村委会赠送了农业方面书籍。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