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州市政协召开七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县/市区政协-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盖州市政协召开七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2021-09-25 21:40:48  阅读次数:32548 次

    9月24日,盖州市政协召开七届十五次常委会议。盖州市政协主席任洪放出席会议并讲话,盖州市副市长乔焱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盖州市政协七届十五次常委会议议程;围绕“提升城市综合管理水平,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进行大会发言;审议通过《盖州市政协关于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的建议》;审议通过市政协相关制度;审议通过《关于增设专门委员会的决定》。


    乔焱在讲话中表示,盖州市政府将充分吸收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在未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大对政协工作的支持力度。


    任洪放在讲话时说,城市管理是一项长期繁杂的系统工作,希望各位常委、委员在持续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提出更多有远见、有深度、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市委、政府决策提供有效参考。


    就下一步开展好政协工作,任洪放强调,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开创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当好反映诉求、汇聚民心、凝聚共识的桥梁纽带;要强化理论武装能力、增强调查研究能力、提升建言献策能力;要准确把握政协履职方式方法,不断提升专业精神专业素养,全面增强履职本领,为盖州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